打翻僅存酒精⋯雙胞胎依依老公「排隊7小時」終於買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雙胞胎女星依依擁有3個可愛的兒子,粉絲專頁吸引許多媽媽追蹤。她近日在臉書分享了一連串家族旅行的動態,透露全家之前旅行的過程中都很順利,就在前往花蓮的時候,發現老公史丹利背包濕了,一看之下驚覺,一家族十幾個人所仰賴的唯一的一瓶酒精,因為瓶子沒有鎖緊而全都灑了出來。

▲▼雙胞胎依依一家(圖/取自臉書)

▲雙胞胎依依一家人日前出遊。(圖/取自臉書)

因為肺炎疫情的關係,全台酒精都被一掃而空,就連宜蘭稍微偏遠的小店舖也完全售罄。依依表示,這時候再責怪老公也於事無補,只能無限惋惜和懊惱,因為接下來才是最大的考驗,一家老小在沒有酒精消毒的情況下要進行旅行,這是很令人不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胞胎依依一家(圖/取自臉書)

▲依依與老公排隊7小時買消毒用酒精。(圖/取自臉書)

就在不安的時候,依依老公突然接到親友的消息,說花蓮菸酒公賣局可以買到酒精。於是史丹利為了彌補缺失,隔日一早起來到現場排隊,一排就是6、7個小時,好在菸酒公賣局規定一人最多可以買到4.5公升,史丹利笑說,危機就是轉機,損失一小瓶換來一大桶,現在突然成為酒精大戶了。

依依與史丹利將酒精分裝成眾多小瓶發送給需要幫助的親友,自己沒有多做囤積,雖然耽誤了一整天的旅遊行程,但是能幫到親友和顧及一家老小的健康,也讓他們夫妻倆覺得這段插曲來得正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