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 LPGA取消泰國、新加坡賽事

▲LPGA球后朴城炫  Sung Hyun Par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LPGA泰國、新加坡賽事因肺炎疫情取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蔓延,原定在2月20至23日開打的LPGA泰國站確定取消,另外,2月27日至3月1日在新加坡舉行的2020年匯豐女子世界冠軍戰也同樣被取消。

LPGA官方網站於10日公布賽事取消訊息,「取消比賽總是一個很難的決定,LPGA非常感謝冠名贊助商本田汽車和匯豐銀行,以及IMG理解我們所做的一切,為球員們帶來難忘的精采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PGA強調,球員和球迷的健康和安全一直都是首要任務,「儘管我們對於今年賽季不會舉行這些比賽感到失望,但我們期待著比賽能早日回到亞洲,期盼希望疫情盡快結束。」

LPGA今年開季將先進行亞洲巡迴,從上周舉行的澳洲維多利亞公開賽開始,接著是本周的澳洲公開賽,不過接下來2月進行的泰國和新加坡比賽如今都已被取消,而3月的中國藍灣大師賽也同樣打不成了。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關鍵字: LPGA武漢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