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熊榜眼莫蘭特轟27分生涯首次大三元 高難度三分殺死巫師率隊逆轉

▲▼灰熊榜眼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榜眼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灰熊榜眼莫蘭特(Ja Morant)在10日作客巫師一役,飆出27分、10助攻和10籃板,締造生涯首次大三元;他決勝節砍下10分,包括終場前44.3秒在防守者面前命中一顆高難度三分,將領先分數擴大到105比96,替曼菲斯奠定了勝基,展現他的「強心臟」,終場率隊以106比99逆轉取勝。

來自莫瑞州大的莫蘭特,在去年NBA選秀會上擠掉杜克三王之一的巴瑞特(R.J. Barrett),被灰熊以榜眼籤選中;進入聯盟後,他的表現也相當亮眼。這位20歲新星在10日作客巫師一戰,迎來生涯首次大三元,他以17投9中攻下27分、10助攻和10籃板,另有火鍋、抄截各1,單場正負值+16高居全場第一。

灰熊此役幾乎都在巫師背後苦追,末節卻上演了逆轉秀,莫蘭特連切帶投砍下10分,還送出3助攻,終場前44.3秒更在對手面前砍進高難度的31呎三分,將比分差擴大到105比96,奠定了勝基。曼菲斯最後就憑藉決勝節打出26比14的反擊,以106比99逆轉取勝。

來自《The Athletic》的灰熊隨隊記者埃德米斯頓(Peter Edmiston),在個人推特大讚莫蘭特,完全看不出來是菜鳥,一位菜鳥控衛卻能影響比賽勝負,「他在場上的決心與精力非常瘋狂,是一位天生的領袖。」

▲▼灰熊榜眼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灰熊莫蘭特Ja Morant巫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