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口罩不夠!女兒「孝心舉動」卻被老爸臭罵自私 網正反勸:避開雷點

咳嗽,風寒,感冒,肺結核,空氣汙染(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儘管政府日前呼籲,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但在公共場合放眼望去,大部分民眾仍「戴好戴滿」。一名網友看家裡庫存不足,出於孝心向父母提議對策,怎料被老爸臭罵一頓,讓她不禁委屈,「講話被曲解,真的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網友在PTT提到,「我們家的口罩不太夠,我就跟我家人說先給你們戴,你們的年紀比較容易被感染,結果我被臭罵一頓,老爸說我很自私,要去外面帶病毒回家,害他們被感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如果口罩夠用,當然會選擇天天戴,但重點就是不夠,才會有此念頭,「我只是說口罩優先讓他們戴,因為他們都要通勤,容易接觸到陌生人,誰知道反應那麼大,況且我回家也會換衣服消毒。」

口罩。(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對此,鄉民紛紛安慰道,「過度反應了」、「回到家在家門口先洗手或噴殺菌的就好啦,這樣就被罵也滿衰的」、「妳爸的反應完全很詭異,就算他不認同這個做法,只要和妳好好講話就好啦,幹嘛瞬間ㄎㄧ笑罵人」、「好心被雷親耶」。

也有不少人推測,爸媽之所以會動怒的原因,「一人中獎全家分享,妳不戴中獎他們跟著一起死,當然會覺得妳自私」、「這根本不是藉口,妳可能成為防疫漏洞耶」、「他應該是擔心妳,不知道怎麼溝通只好罵」、「年紀大了就很忌諱跟死、生病、年齡有關的詞,知道雷點下次就避開或學著順毛嚕吧」。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