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娜塔莉波曼斗篷發聲明 繡未入圍女導演名字以示支持 

▲▼ 奧斯卡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娜塔莉波曼於斗篷左側邊緣繡上女性導演名字,向她們致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紅毯上的穿搭也能成為發聲的管道!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今穿Dior高級訂製服登上奧斯卡紅毯,精緻的金繡麥穗圖案透紗禮服外罩黑色斗篷,她特別指出斗篷左側邊緣繡上多位女導演的名字,回應本屆奧斯卡最佳導演入圍名單沒有女性。

▲▼ 奧斯卡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娜塔莉波曼穿Dior高級訂製服亮相,服裝展現她對奧斯卡未提名女性導演的不認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娜塔莉波曼2018年就曾為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項未提名女性而發聲,連續第二年該獎項又沒有女性被提名,她索性在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戰袍上,繡上王子逸、改編自經典名著《小婦人》的新片《她們》的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等女性導演名字,表達對她們的支持。

▲▼ 奧斯卡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麗拉森穿CELINE珠繡斗篷式禮服,正反面都美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樣具奧斯卡影后身分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也以斗篷式晚裝出席盛會,綴滿閃亮珠飾的華美設計出自CELINE,深V露美胸與開岔秀美腿的剪裁,盡顯她勤於鍛鍊的成果,被網友讚爆。

▲▼ 奧斯卡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潘妮洛普克魯茲穿香奈兒前短後長剪裁的禮服,很俏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黑禮服是紅毯上最經典不敗的選擇,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穿香奈兒(CHANEL)前短後常的黑禮服亮相,胸前點綴白色山茶花、腰際繫上珍珠鍊,相當俏麗;而角逐影后寶座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有別於日前出席其他影展的大膽選色,今出席奧斯卡反而以黑色Dior禮服出場,不過俐落的剪裁仍彰顯她的無敵氣場,自信就是美。

▲▼ 奧斯卡紅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著剪裁俐落黑色Dior禮服的莎莉賽隆,展現強大氣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