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兵猝死寢室3週沒人知 軍紀鬆弛害遺體整個爛掉了

▲▼卡特里克軍營。(示意圖/路透)

▲卡特里克軍營日前傳出一名士兵猝死。(示意圖/路透)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3歲軍人日前在軍營的房間內猝死,期間他有長達3週的時間都未值勤,但卻沒人發現異狀,直到近日他的遺體被發現後,整起事件才跟著曝光。據了解,該名軍人在失蹤前疑準備簽署一份機密協議,而他的妻子表示,丈夫因有些微的愛爾蘭口音,過去曾受同袍欺負。

根據《鏡報》報導,從事軍事情報的下士莫根(Bernard Mongan)上月23日被發現猝死在北約克郡卡特里克(Catterick)的軍營房間內,警方初步研判,他的死亡時間應是在1月初左右,但由於莫根的遺體已嚴重腐敗,目前尚未能得出真正死因。

據了解,莫根在失蹤前原本預定簽署一份機密協議,並準備從卡特里克營區搬往伯克郡(Berkshire)的77旅總部,但之後他卻無故失蹤3週,且未有人察覺他的異狀,甚至連軍營內負責通訊的軍人都沒發現莫根擅離職守。

莫根的妻子貝絲(Beth Mongan)得知噩耗後表示,丈夫過去缺勤長達3週的時間,軍中卻未有上級和同袍察覺,也沒人去查看過他的房間,對他的失蹤可說是絲毫不關心,指責軍方的行為相當「令人髮指」。

貝絲指出,由於丈夫年輕時在愛爾蘭居住過,因此有輕微的口音,但這也導致他在軍營受到欺凌,2018年11月就曾遭到兩名來自北愛爾蘭的士兵毆打,當時當局也對此事展開調查,直到去年底才停止。貝絲強調,丈夫不可能會輕生,因為他先前才計畫帶孩子們出遊,「就我所知,他的精神狀態良好。」

對此,軍方發言人表示,針對卡特里克軍營一名士兵猝死的事件,軍方仍在調查中,「目前不適合進一步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