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瓶星號結束海上漂流!獲准「非營運」進基隆港 下午停靠西4碼頭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停靠基隆港。(圖/記者林振民攝)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10日獲准以「非營運模式」停靠基隆港。(圖/記者林振民攝)

記者陳羿妏/基隆報導

為配合台灣防疫規定,麗星郵輪「寶瓶星號」8日船上人員進行發燒篩檢完畢,9日郵輪上午11時30分暫時離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日指示,同意以「非運營模式」停靠基隆港,並進行民生物資補給和船員更替,目前預計下午1時進港,停靠西4號碼頭。

「寶瓶星號」4日從基隆出發的航次,因為受到武漢肺炎影響,8日抵達基隆港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安排,針對船上人員進行發燒篩檢,128名人員送驗全數呈陰性反應,船上所有旅客順利下船返家,但是礙於台灣防疫規定,因此9日暫時離港後,停泊基隆附近外海,持續等待各單位的協商,盼能配合主管機關規定,爭取以「非營運」停靠基隆港。

麗星郵輪表示,「『寶瓶星號』自2015年起以基隆為母港營運,一直以基隆為家,所有船員也同樣以基隆為家」,強調未來希望能續留台灣,為旅客提供更優質的郵輪體驗。經過相關單位的會議討論,10日「寶瓶星號」預計將會在下午1時進港,以「非營運」靠泊西4號碼頭。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