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難產死「丈母娘陪顧小孩」 7個月後阿嬤變繼母…竟懷上女婿種!

▲性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丈母娘幫忙照顧小孩,最後卻懷上女婿的小孩。(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一起超綠光的家庭悲劇。一名人夫好不容易喜獲麟兒,沒想到妻子卻因為難產,在一周後過世,丈母娘一家擔心一個大男人無法照顧嬰孩,因此決定讓妻子的親戚去協助照顧,又因親戚需要上課,最終丈母娘決定自己住進女婿家幫忙照顧,沒想到卻「爬上女婿的床還懷孕」。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拉菲亞(Lafia)的寇里(Christopher Chori)與妻子菲斯(Faith)結婚四年遲遲沒有生孩子,終於在2019年5月生下一名男嬰,卻在生產過程中不順利,一周後去世,這讓寇里相當傷心。菲斯過世後,菲斯的家人擔心寇里無法照顧好嬰孩,菲斯的父親叫了第二任妻子去幫忙照顧。

菲斯的第二任妻子普里希拉(Priscilla Kwange)與菲斯的爸爸結婚10年,都未生下孩子,於是對於懷孕生子相當憧憬。普里希拉住進女婿家約7個月之後,菲斯的父親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聽聞這段期間夫妻倆都沒有見面,但是普里希拉卻看似已經懷孕。菲斯的父親一氣之下前往女婿家才發現,普里希拉真的已經懷孕。

菲斯父親質問到底是怎麼回事?普里希拉卻表示都是因為女婿引誘,所以兩人才會情不自禁發生多次關係,但寇里卻表示,「某次看到丈母娘在房間全裸,迅速迴避之後,丈母娘卻說怎麼跟男孩一樣的反應,刻意激將法,自己一時沒有把持住在發生關係」。

寇里禁不起誘惑,兩人多次發生關係,最後普里希拉懷孕。菲斯的父親表示自己已經無法接受妻子這樣,而普里希拉也不打算想拿掉孩子。普里希拉難過說道:「多年來遲遲跟丈夫無法有小孩,很想知道原因,但卻做錯方式,但仍希望可以留住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