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愛的迫降》徐丹媽、舅舅來了! 《寄生上流》對比照曝…網驚:差超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92屆奧斯卡於台灣時間10日舉行,入圍最佳影片等獎項的《寄生上流》劇組登上紅毯,格外引起討論的2位演員分別是張慧珍、朴明勳,因為2人都有在夯劇《愛的迫降》中軋一角,該劇在南韓仍在拍攝中,因此不確定2人戲份是否已殺青,或者只是先告假。

►【2020年第92屆奧斯卡】更多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慧珍在《寄生上流》(上圖右二)和《愛的迫降》的造型差很多。(圖/CATCHPLAY提供、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圖/愛的迫降劇照)

▲▼朴明勳在《寄生上流》和《愛的迫降》的形象也差很大。(圖/翻攝自MBC、tvN IG)

張慧珍在《愛的迫降》裡飾演女二徐丹(徐智慧飾)的媽媽,在《寄生上流》中則飾演宋康昊的妻子,兩部片的造型大相逕庭,如今登上奧斯卡紅毯,她換上香檳色禮服,相當映襯雪白肌膚,襯托出優雅氣質。

▲▼《愛的迫降》徐丹媽、舅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慧珍(右二)和朴明勳(右四)走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明勳在《愛的迫降》裡飾演女二徐丹的舅舅,在《寄生上流》中則飾演長年生活在地下室的男子,兩部片的造型同樣差很大,難得登上奧斯卡紅毯,他梳起油頭,穿上筆挺西裝,展現紳士風範。

▲▼《愛的迫降》徐丹媽、舅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的迫降》徐丹媽、舅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的迫降》徐丹媽、舅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寄生上流》劇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我看【2020年第92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美國影藝學院於台灣時間今(10日)早上舉辦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年連續第2年沒有主持人,不過擔任頒獎引言人的卡司華麗,包括蓋兒加朵、娜塔莉波曼、馬克盧法洛、喬治麥凱、「甜茶」堤摩西柴勒梅德、薩琪畢茲等等,以及去年影帝后雷米馬利克、奧莉薇雅柯爾曼等人。

另有多段表演節目,最特別的是「冰雪奇緣2」的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由9個等不同國家的女歌手一起陪美國版伊迪娜曼佐演出,日本版則由松隆子代表演唱,還有怪奇比莉演唱《007:生死交戰》主題曲《No Time to Die》,而典禮中也將致敬上個月不幸罹難、曾獲得奧斯卡獎的NBA球星柯比布萊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