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怪奇比莉「穿布鞋」走紅毯! 22歲親哥低調跟旁邊「兄妹高顏值95%神複製」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僅18歲便在年初橫掃葛萊美獎,被封為「全球最強新人」,她在台灣時間10日出席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22歲親哥哥FinneasO’Connell也陪她低調現身,有別於其他女星穿高跟鞋現身正式場合,她則是穿上布鞋,意外襯托出她的獨特氣場。

►【2020年第92屆奧斯卡】更多新聞

▲▼怪奇比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怪奇比莉和哥哥(下圖右)一起現身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奇比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照片中,可以看到怪奇比莉頂著黑綠雙髮色,髮尾繫上長緞帶,身穿米白色褲裝,寬鬆剪裁幾乎看不出曲線,但顯見她在配件部分下了不少心思,除了金銀色雙頸鍊、戴上浮誇的耳環和戒指,她還做了超長的黑指甲,相當符合她的搞怪氣質。

▲▼怪奇比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怪奇比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怪奇比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怪奇比莉的造型十分具有個人風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怪奇比莉即將在8月底來台開唱,1萬張門票日前開賣不到1分鐘就售罄,不只歌唱實力擄獲一票歌迷,穿衣時尚更讓她成為不管是大咖歌手或是一線時尚品牌都爭相合作的對象。

►點我看【2020年第92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美國影藝學院於台灣時間今(10日)早上舉辦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年連續第2年沒有主持人,不過擔任頒獎引言人的卡司華麗,包括蓋兒加朵、娜塔莉波曼、馬克盧法洛、喬治麥凱、「甜茶」堤摩西柴勒梅德、薩琪畢茲等等,以及去年影帝后雷米馬利克、奧莉薇雅柯爾曼等人。

另有多段表演節目,最特別的是「冰雪奇緣2」的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由9個等不同國家的女歌手一起陪美國版伊迪娜曼佐演出,日本版則由松隆子代表演唱,還有怪奇比莉演唱《007:生死交戰》主題曲《No Time to Die》,而典禮中也將致敬上個月不幸罹難、曾獲得奧斯卡獎的NBA球星柯比布萊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