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超聯賽/戴資穎8連勝、陳炳順關鍵發球 助班加羅爾暴龍二連霸

2020年02月10日 09:32

▲▼ 印度超級聯賽,戴資穎 ,混雙陳炳順/嚴惠媛           。(圖/翻攝Premier Badminton League - PBL官方臉書粉專)

▲印度超級聯賽,戴資穎。(圖/翻攝Premier Badminton League - PBL官方臉書粉專,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正在印度參加印度超級聯賽(Premier Badminton League - PBL)的前世界球后戴資穎,隨著衛冕軍班加羅爾暴龍隊,晉級冠軍戰要對上東北勇士隊,戴資穎在第3點擊敗加拿大李文珊,最終混雙陳炳順/嚴惠媛三局力退對手,幫助班加羅爾暴龍隊連霸。

班加羅爾暴龍隊本屆出手闊綽,以770萬盧比、約台幣368萬的最高價格拍下目前排名世界第2的戴資穎、320萬盧比拍下本土帕拉内斯(B. Sai Praneeth)、300萬盧比拍下馬來西亞奧運混雙銀牌的陳炳順、前南韓女雙主力嚴惠媛。

雖然班加羅爾暴龍隊在小組賽前幾場略陷低潮,不過很快調整接連取勝,且戴資穎的全勝之姿,成為隊中唯一不敗的選手,堪稱是球隊勝利保證,班加羅爾暴龍隊在決賽交手東北勇士隊,戴資穎以直落二擊敗李文珊,完成本屆出賽8場0敗超狂成績。

戴資穎的勝出也為落後的班加羅爾暴龍隊,扳平2比2戰局,只要第4點的混雙能夠拿下,班加羅爾暴龍隊就能完成衛冕,陳炳順/嚴惠媛對上地主k.p.garaga/金荷娜,雙方大戰三局後,陳炳順/嚴惠媛在決勝局14:12出現賽末點,陳炳順關鍵發球精準壓線,經挑戰後確定得分,幫助球隊以4比2完成衛冕。

▼ 混雙陳炳順/嚴惠媛 。

▲▼ 印度超級聯賽,戴資穎 ,混雙陳炳順/嚴惠媛           。(圖/翻攝Premier Badminton League - PBL官方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