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超狂情人節禮盒男女都愛!產品、色號任你選 限量200組

▲Dior情人節禮盒。(圖/記者張毓容攝)

▲Dior繼「愛戀印記珍藏版 」藍星唇膏後,再打造3款包含男士組的情人節限定禮盒。(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為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各大美妝品牌紛紛打造限定商品搶佔美妝控的心,而Dior迪奧繼先行推出浮雕著滿滿「love」字樣的藍星唇膏引起熱議後,在情人節前夕更特別集結2020剛上市的人氣香氛及眾多經典熱賣商品,獻上3款限定禮盒,有彩妝、有香氛,還有男士套裝組,不管是男生、女生的送禮需求全都顧到了。最棒的是,禮盒內的粉底、唇膏類產品可自由任選色號,完全不用怕買到不喜歡的顏色!

Dior 3款限定情人節禮盒中共有2款是女性香氛、彩妝組,另一組為男士組,皆限量200個,加上特別限定包裝,讓浪漫氣息更加溫。

▲Dior情人節禮盒換圖 。(圖/)

▲Dior 微醺共舞禮盒,NT$5,850。(圖/記者張毓容攝)

「微醺共舞禮盒」是有著浪漫甜美香氣的香氛組,緞帶愛心圖騰設計的包裝禮盒內含有今年剛推出的全新「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100ml」,連許多女星都愛用的Dior經典「癮誘粉漾潤唇膏」(色號任選),將屬於情人節的玫瑰、粉紅、愛情等元素全集合。

▲Dior情人節禮盒換圖 。(圖/)

▲Dior 真愛永恆禮盒,NT$5,600。(圖/記者張毓容攝)

可幫你打造出無瑕美肌的「真愛永恆禮盒」同樣以限定的緞帶愛心圖騰禮盒包裝,集結了人氣粉底產品「超完美持久粉底液」、「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SPF35/PA+++」、藍星系列或超惹火系列唇彩一支,粉底、氣墊、唇彩色號都可任選,自由挑選適合自己的完美底妝色和唇色,甚至先前推出的情人節「愛戀印記珍藏版 藍星唇膏」也可挑選,美妝控們可趁機買起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Dior情人節禮盒換圖 。(圖/)

▲Dior 紳愛微醺禮盒,NT$5,100。(圖/記者張毓容攝)

除了女孩們喜愛的香氛、彩妝組,Dior也專為男士打造了情人節限量禮盒,不僅禮盒內容物自行挑選,還搭配了從禮盒、包裝緞帶到手提紙袋整套超有質感的限定包裝服務,讓女孩們不用為另一半的禮物大傷腦筋。「紳愛微醺禮盒」可自由挑選任一Dior男香(100ml)、任一男士身體系列產品一瓶,讓另一半也能享受「被寵愛」的喜悅。

▲Dior情人節禮盒 產品、色號任你選。(圖/記者張毓容攝)

▲於限定櫃點消費滿額,可享獨家情人節禮盒包裝服務。(圖/記者張毓容攝)

三款限定禮盒皆於即日起至2月14日期間,於限定櫃點販售。此外,Dior也同步推出獨家情人節禮盒包裝服務,凡於動期間消費滿NT$4,000(需含一香氛或彩妝產品),即可享有限量Dior情人節粉色緞帶和限定貼紙的禮盒包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