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重磅腥聞 女性卑微的媒體地位

文/賴賴

▲▼重磅腥聞。(圖/imdb)

瘋言瘋語:

電影立意甚佳,將美國最大醜聞拍成電影,而事實上這個媒體主管,遠遠還差電影圈很遙遠的距離,只不過因為挑戰的全部都是具有高學歷知識背景的女性,這才能立竿見影的被舉發,相信真正受害者遠遠超過電影呈現的數目,卡司超強,幾位一線女演員擔綱,使得電影增加可看度,雖然節奏稍嫌混亂,但仍不失為一部好作品。

描述川普尚未成為總統提名人,便因為歧視女性而備受矚目,而這種素質的總統候選人,在美國卻能真正選上總統,這也是這次總統能夠連任,被參考的元素之一,雖然不喜歡現任,但陌生的粗俗更無法容忍,相比之下,容忍現任可能簡單一些,這是美國回來的導演心得,而美國這麼大的醜聞事件,在媒體圈蔓延開,川普卻能當選,美國對兩性平等的議題,並不優於落後國家,這或許也是身在台灣的幸福,至少在台灣女性還能連任總統,近來看盡美國的悲哀,有許多感觸。

這部電影雖然說的是美國女性,職場不平等問題,但事實上直到現在並沒有太大影響,畢竟所有的高層,仍然是男性。



片  名:重磅腥聞
英文名稱:Bombshell

類  型: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  長:01時48分
導  演:傑羅奇(Jay Roach)
演  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 艾莉絲伊芙(Alice Eve) 、 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改編2016年福斯新聞網主播格雷琴卡森舉發總裁羅傑艾爾斯性騷擾真實事件,這位媒體帝國教父後來被掀出長期性騷擾、誘姦女員工等性醜聞,最終身敗名裂。

▲▼重磅腥聞。(圖/imdb)

▲莎莉賽隆飾演當紅主播梅根凱利 (Megyn Kelly)

▲▼重磅腥聞。(圖/imdb)

▲妮可基嫚飾演的格雷琴卡森 (Gretchen Carlson)

▲▼重磅腥聞。(圖/imdb)

▲瑪格羅比則擔任電影中的虛構角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