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二連敗台電重整步伐 極速超跑逆轉中纖本周迎二連勝

▲▼  企排/二連敗台電重整步伐 極速超跑逆轉中纖本周二連勝           。(圖/中華排協)

▲ 台電女排 。(圖/中華排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企聯第十三週第二日賽程,由台電女排對上愛山林小將揭開序幕。在昨日二次敗於中纖女排的台電公司,今日面對到小學妹愛山林,三個局數(25:22、25:23、28:26)便將比賽勝利沒收。

連嚐二場敗仗的台電女排,今日面對到愛山林仍舊打得不是很輕鬆,愛山林昨日比賽過程中受傷的舉球員欒妤雯,檢查後確診為韌帶撕裂傷未傷及骨頭,今日於場邊觀賽,少為球隊付出一份力,隊友仍舊打得很爭氣。在三局比賽中皆將比數突破至20分大關,第三局更是一度領先、打至deuce局面,直至26:28才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女排執行教練王前鑌說,「比賽結果出來就是如此,我們的確在抗壓性的部分比中纖差了一點,但我都是以鼓勵為主,回去之後也有對這部分做些微調整。」而面對到愛山林的比賽,台電女排也是一球一球,慢慢地將分數搶下,從上週對到中纖即發現中纖女排多變的攻擊模式,而在下週日還要再度迎戰中纖,會利用這週好好想出應戰策略。

而另一場女子組賽事由極速超跑與中國人纖,則是在四局(18:25、25:19、25:21、25:20)比賽後,由極速超跑在本週喜收二連勝。

雖然超跑在第一局未能先開紅盤,但在後續三局的防守到位,一步步向勝利靠近。極速超跑執行教練鄭明峰表示,相較昨日的勝利,今天球隊整體表現更好,對戰中纖前也有全隊開會討論策略,「昨天雖然也是贏球,但是可以看到都是有一球沒一球的,那針對中纖近日多變、改用身高較矮的攻擊手,我們的外援其實也有就這部分去做溝通。」

▼極速超跑。

▲▼  企排/二連敗台電重整步伐 極速超跑逆轉中纖本周二連勝           。(圖/中華排協)

關鍵字: 企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