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閉門賽沒觀眾缺激情 小將失落但不失專注

▲▼       HBL,泰山高中劉丞勳(13),徐宏瑋(6),南湖江均(6)      。(圖/記者洪偵源攝)

▲HBL8強迎來史上首次閉門賽。(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HBL8強賽碰上武漢肺炎防疫期間,進行史上首次閉門賽,也讓不少期待大場面的球員頗為失望,但也明白非常時期不得已,還是需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因為防疫政策,8強不開放觀眾入場,每隊隊職員限30人入場,且出入都要量體溫、消毒,防疫到位了,但就少了觀眾這一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仁家商主力後衛游艾喆就說,其實有點失落,因為家人都請好假準備到台北看他比賽,但是這幾天因為防疫規定觀眾無法進場,確實有點失落,但還是該專注在比賽上,且每隊都沒觀眾算公平。

王凱裕笑說,自己算是人來瘋型的球員,有觀眾可能打更好,泰山高中前鋒劉丞勳笑說,跟南湖高中打得很驚險,但或許就是沒有觀眾,讓南湖無法打high起來,因為南湖比泰山還要人來瘋。

能仁教練李正豪表示,能仁加油團算是龐大,卻是會有點影響,但也告訴球員,還是把該展現的內容展示出來。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