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衛冕軍能仁首戰扳倒南山 主將喊話登三山

▲▼        HBL,能仁家商,游艾喆     。(圖/記者洪偵源攝)

▲游艾喆。(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複賽打得起伏不定的能仁家商,9日8強首戰擦亮衛冕軍招牌,面對4強熱門南山高中,以77比73搶下首勝,主將游艾喆、王凱裕也誓言要拿下「三山」。

能仁複賽狀況相當不穩定,險些掉入外卡,最後以分組第3晉級8強,且頭3場依序就對上南山、東山高中以及泰山高中,考驗頗為嚴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狀況調整不錯的南山,雖然兩度浪費雙位數領先,但得分點平均,第四節從69比69拉鋸下,在游艾喆、王凱裕相繼得分下,確保領先優勢。

能仁教練李正豪表示,寒假期間針對複賽狀況做最多的就是防守,但對南山區域守得仍然不好,雖然守區域難免漏外線,但都沒到位,讓南山的外線很輕易投籃出手。

南山教頭許時清說,球員不夠冷靜,沒有機會的球還是硬要傳,溝通還是太少,「溝通不一定能解決問題,但可以緩和氣氛,不然他們一直在想上一球沒處理好的事情。」

游艾喆與王鈞聖都拿下17分,王凱裕11分、11籃板、4抄截、3助攻,史魯齊攻下12分,南山陳力生砍下全場最高的21分。

王凱裕說,既然身為學長,就不能再崩掉,不然肯定輸球,8強賽程很硬,但希望能拿下「三山」,若能每場都贏最好。

▼HBL8強9日男子組賽果。

▼HBL8強女子組9日賽果。

關鍵字: HBL能仁家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