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湖北省防疫指揮部:發現「5種藥」可以抑制武漢肺炎

▲▼中國工程院院士:發現5種藥物柯林斯抑制新冠病毒。(圖/翻攝自大陸央視)

▲武漢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關組專家、華中農業大學教授陳煥春。(圖/翻攝自大陸央視)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在大陸全境持續蔓延,湖北省防疫指揮部9日晚間9時召開記者會,中國工程院院士、武漢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關組專家、華中農業大學教授陳煥春表示,他們至今已啟動2項應急科研公關項目,早期已經先篩選出3種潛在藥物能夠抑制病毒複製,直到近期又發現有5種藥物能對病毒產生抑制作用。

截止9日晚間9時為止,大陸全境確診武漢肺炎已經達37289例,死亡人數攀升到813例,其中湖北省確診27100例最為嚴重,湖北省中又以武漢14982例為全省感染人數最多的地區。國外部份則由「日本確診95例」,成為除大陸以外,感染人數最多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