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活動被取消19場「2月工作空了」 小鐘卯起來洗手防疫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鐘和圓圓日前在文化公園主持元宵節晚會,認識已久的2人這次是首度合作晚會,身為客家人的小鐘以國客語雙聲道主持,讓同樣也有許多客家鄉親的竹北市民感到很親切。

▲▼圓圓 小鐘。(圖/中視提供)

▲圓圓和小鐘主持活動。(圖/中視提供)

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圓圓透露自己光是大陸活動就取消6場、台灣則取消13場,損失超過6位數,其中原本2月14日情人節要到大陸福州主持活動,也因此取消,讓單身多年的她開始煩惱怎麼消磨情人節那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圓從除夕一路工作到元宵節,自認簡直是工作機器,原本工作滿檔的2月頓時空了,雖然心疼但畢竟安全健康最重要。小鐘工作上未受疫情影響太多,倒是生活習慣因此改變,像是醫生提倡要多洗手,他笑稱,「以前一天洗2次,還有上完廁所會洗,現在則是卯起來洗。」更隨身帶著消毒殺菌噴液。

▲▼圓圓 小鐘。(圖/中視提供)

▲圓圓和小鐘主持晚會。(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