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麗防疫「吃飯狂洗3次手」...飛濱城方泂鑌豪氣狂埋單!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歌手潘嘉麗、曾詠熙私下是閨蜜,同是新加坡籍的姐妹倆,趁著農曆新年在獅國相聚,前往新開幕的餐廳用餐談心,內部裝潢非常浮誇,讓潘嘉麗一進門就看傻眼:「很像好萊塢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場景!」曾詠熙也讚:「一進去裝潢很像到了京都,裡面很像電影場景,很像成龍在《尖峰時刻》(Rush Hour)裡跟老大打鬥場景,很酷!」2人便狂拍網美照,拍到欲罷不能。

▲潘嘉麗、曾詠熙相約新加坡聚餐。(圖/潘嘉麗、曾詠熙提供)

▲潘嘉麗、曾詠熙相約新加坡聚餐。(圖/潘嘉麗、曾詠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聊音樂和展望之外,潘嘉麗和曾詠熙也不忘提醒彼此要好好防疫,潘嘉麗也呼籲大家:「要是沒事就不用戴口罩,可是到了人多或是空氣密閉的地方,就要戴口罩、多洗手,特別特別要注意的是,儘量不要用手去擦眼睛、摸臉。盡量少去有人潮的地方。」雙姝也隨身帶著口罩,以備不時之需,吃一頓飯更洗了不下三次手,對抗病毒絲毫不掉以輕心。

▲▼ 潘嘉麗飛往檳城和探訪方泂鑌、方炯鎵兄弟倆。(圖/潘嘉麗提供)

▲▼ 潘嘉麗飛往檳城和探訪方泂鑌、方炯鎵兄弟倆。(圖/潘嘉麗提供)

▲▼ 潘嘉麗、曾詠熙相約新加坡聚餐。(圖/潘嘉麗、曾詠熙提供)

潘嘉麗也在初六飛往檳城探訪方泂鑌、方炯鎵兄弟,「當地只要初十五前都是過年,所以天天張燈結彩,阿鑌家在檳城是大戶,還請了四頭舞龍舞獅來拜年,不只家族、鄰里和朋友都來觀禮,相當熱鬧!」原來檳城大年初一到十五年味濃厚,每天都放煙花、放鞭炮。

潘嘉麗更感謝地說:「一路都是吃吃吃,阿鑌、阿嘉實在太好客,去的幾天每餐都是阿鑌兄弟請客,每餐都上演搶帳單攻防戰,很不好意思,都讓他們搶贏!」Kelly苦笑答謝:「只好感謝大馬地主隊盡地主之誼,下回換獅城隊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