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憶》相隔5年又演《女鬼橋》 嚴正嵐嚇壞:偏偏又在鬼月拍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嚴正嵐不敢看鬼片,沒想到演了一部恐怖片《屍憶》之後,相隔5年又被《女鬼橋》導演相中,飾演迎新試膽大會的學生會幹部。她覺得冥冥之中就是有「莫非定律」,而且通常鬼月不會拍鬼片,但這部片就在鬼月拍,大膽突破心防的她,一度開玩笑高呼:「我再也不要演鬼片了!」

▲▼嚴正嵐《女鬼橋》劇照。(圖/傳影提供)

▲《女鬼橋》劇照。(圖/傳影提供,以下同)
 
除了挑戰鬼片以外,嚴正嵐在《女鬼橋》中有需要吊鋼絲的戲,原本連坐雲霄飛車都會怕高的她,開拍前表示吊鋼絲讓她「內心挫哩等」。但工作人員佛心來著,先用慢速的吊鋼絲幫她建立信心,然後再慢慢加速,意外讓她覺得很好玩,只是後遺症就是「該邊」被摩擦真的很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正嵐《女鬼橋》劇照。(圖/傳影提供)

▲▼嚴正嵐《女鬼橋》劇照。(圖/傳影提供)
 
《女鬼橋》當中,嚴正嵐、林哲熹演出一對熱戀中的學生情侶。兩人是第一次合作,為了要培養默契,嚴正嵐去畫室畫畫,林哲熹特地在旁陪聊天。林哲熹透露,當時聊了彼此的生活和想法,當演員的經歷等等,「那次聊天是讓我們習慣跟彼此說話的感覺,所以後面在演的時候能夠更信任彼此。」
 
《女鬼橋》將在2月2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