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泰山首征和平館 險勝南湖8強摘首勝

▲▼       HBL,泰山高中劉承勳(13),徐宏瑋(6),南湖江均(6)      。(圖/記者洪偵源攝)

▲劉承勳。(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本屆重返HBL8強的泰山高中,初次到和平籃球館出賽,在劉丞勳30分、16籃板帶領下,以84比80擊敗南湖高中,拿下準決賽第1勝。

泰山上屆未能擠進8強,也錯過HBL首進和平館,巧合的是,當時在外卡戰將他們淘汰出局的,就是本日(9日)的對手南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丞勳不但數據驚人,防守上也多有貢獻,成功限制本屆HBL最出色的禁區球員江均,第三節就讓他4犯,但江均仍有15分、11籃板的破壞力。

除江均外,南湖還有射手汪哲宇,本場攻下31分,內外輪流發揮,泰山整場都打得驚險,泰山教頭廖文彬表示,上半場讓汪哲宇投進太多外線,防守上也比較保守。

終場前1分37秒,泰山由徐宏瑋連拿5分,比數拉到82比74,才將局面穩定下來,徐宏瑋也拿下14分、7籃板,蔡宸綱也有15分、10籃板。

首次進和平館,泰山就碰上史上首次閉門賽,廖文彬認為,每屆球員心境都不一樣,現在球員有家長來可能會更high,「我們還是有家長自發性在場外加油,他們也不想丟臉。」

▲▼       HBL,泰山高中劉承勳(13),徐宏瑋(6),南湖江均(6)      。(圖/記者洪偵源攝)

▲徐宏瑋。(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泰山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