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立場不同...雙方互喊「凍蒜」 男友怒嗆「妳爸媽很白目」曾智希氣炸分手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曾智希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愛情的路上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她分享和某任男友交往時,雙方家長約吃飯,本來和樂融融的氣氛卻被電視上的政治新聞破壞,立場不同的2家人竟然在包廂裡互相爭喊:「凍蒜!」最後不歡而散,2人也分手收場。

▲▼曾智希。(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智希曾因政治立場和男友吵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曾智希認為門當戶對也包含政治立場,她遇過一次爭執,當時讓她差點嚇死。曾智希說她跟某任男友交往時沒聊過政治議題,不了解對方的政治色彩,雙方家長約在一家餐館吃飯,本來氣氛和樂融融,突然包廂電視播放了關於選舉的政治新聞,對方開始討論了起來,曾智希當下才發現兩家人政治立場完全相反。

因雙方都是政治狂熱分子,對方激烈的抨擊立場不同的候選人之後,還在包廂裡大喊:「凍蒜!」曾智希的爸媽聽了之後也不甘示弱,就這樣「凍蒜」來「凍蒜」去,讓曾智希尷尬打圓場,最後不歡而散,沒想到跟她一起走在最後的男友竟然說:「我真的覺得妳爸媽很白目耶,怎麼會支持這個政黨!」讓曾智希聽了爆氣的回嗆說:「妳爸媽才白目咧!」兩個人也當場吵了起來,因此分手。節目11日上11點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