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疑「朝門把吐口水」!社區內30人確診武漢肺炎…90人發燒

▲▼長髮妹疑「朝門把吐口水」!社區內30人確診武漢肺炎…90人發燒。(圖/翻攝看看新聞)

▲武漢一名長髮妹疑似吐口水到別人的門把上。(圖/翻攝看看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武漢當地某社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突然加重,確診數量達到30多例,累積發燒人數90多例,許多病患仍被在家隔離。有住戶檢視監視器發現,一名長髮女住戶深夜疑似突然朝門把吐口水,嚇得立刻報警。

據《看看新聞》報導,武漢某社區內已有多起居家自主隔離的發燒案例,但一名住戶查看8日晚間9時50分的監視器畫面時,發現一名行蹤詭異的女子。

畫面顯示,該名女子刻意彎腰行走,到轉角處時先探頭偷看,確定沒有人在才往前走,並疑似朝旁邊的門把吐口水。

住戶嚇得立刻通報,社區內的管理員也立即報警。隨後,穿著防護衣的員警、保安便到社區內進行檢查,詳細後續還有待警方釐清。

【14日更新】

警方調查發現,女子是一名國中生,8日因玩手機被訓斥後才獨自出門,聽到鄰居的門發出聲音才前去查看;比對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女子並沒有吐口水、張嘴,僅有環顧四週,而安裝監視器畫面的一家人也沒出現感染的症狀。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