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粉激動!少女時代同框2NE1 Amber自拍照釣出Krystal吃醋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真是時代的眼淚,10年前最紅的女團,包含少女時代、2NE1、f(x)成員,在遠遠的美國合體了!Tiffany Young在IG上發出看秀花絮,身旁坐的居然是2NE1前隊長CL,而Amber更新的合照中,一起自拍的正是少時出身的Jessica,更引來妹妹Krystal留言吃醋了!

▲KPOP粉激動!少女時代同框2NE1 Amber一張自拍釣出Krystal吃醋。(圖/翻攝自Tiffany、Amber IG)

▲KPOP粉激動!少女時代同框2NE1了。(圖/翻攝自Tiffany IG)

Tiffany稍早的IG限時動態,先是自拍對著鏡頭說,「我們來看Tom Ford時裝秀,看看旁邊...CL在這!」,這時鏡頭轉到身旁,CL也對著鏡頭揮手,雖然沒有說話但發出笑聲,看起來玩得十分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受邀到美國西岸洛杉磯參加時裝秀,雖然現在都沒有在舊團體發展,紛紛前往美國開啟新的歌手夢,但不但相遇還看起來和樂融融,讓KPOP老粉超激動!

▲KPOP粉激動!少女時代同框2NE1 Amber一張自拍釣出Krystal吃醋。(圖/翻攝自Tiffany、Amber IG)

▲Jessica來看Amber演唱會,自拍照釣出Krystal。(圖/翻攝自Amber IG)

而另一頭在美國東岸,f(x)Amber則與少時前成員Jessica自拍合照,Amber用英文寫下:「鄭老闆路過(遮眼)永遠歡迎你來!」原來是Jessica特別去看Amber在紐約的個人演唱會。照片PO上網釣出同樣是f(x)成員、同時也是Jessica親妹妹的Krystal在下方用韓文留言:「你們倆幹嘛」一副吃醋語氣。舊情誼不變讓不少粉絲大呼「好想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