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療世界第一! 萬老師開砲嗆「拜託請惜福+閉嘴」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據全球資料庫網站Numbeo資訊公布,2020醫療保健指數(Health Care Index)排行榜,台灣以86.71分再度蟬聯世界第一。對此,藝人「萬老師」郭昱晴就表示以身為台灣人驕傲,更痛批:「整天抱怨台灣這邊爛,那邊差的人⋯拜託請惜福+閉嘴。」

▲萬老師嗆舔共藝人。(圖/翻攝自Facebook/郭昱晴)

▲郭昱晴以身為台灣人驕傲。(圖/翻攝自Facebook/郭昱晴)

郭昱晴在臉書轉發台灣奪下全球醫療保健指數第一的新聞,興奮直呼:「我台灣我驕傲。」並有感而發地表示:「是不是應該告訴那些生在台灣,吃住在台灣,用台灣資源⋯⋯卻整天靠X台灣這邊爛,那邊差的人⋯⋯拜託請惜福+閉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郭昱晴也相當看不慣抱怨台灣的人,她氣得怒批:「再扯後腿,再抱怨!再謾罵!有骨氣就剪掉你(妳)的健保卡,我們醫療體系不醫你(妳)們這種畸型的膝蓋軟骨症。」

【郭昱晴Facebook全文】

是不是應該告訴那些生在台灣,吃住在台灣,
用台灣資源,在台灣賺錢(又想賺對岸錢)⋯⋯
卻整天靠北台灣這邊爛,那邊差的人⋯⋯
拜託請惜福+閉嘴!shut the fxxk up!

再扯後腿,再抱怨!再謾罵!
有骨氣就剪掉你(妳)的健保卡,
我們醫療體系不醫你(妳)們這種畸型的膝蓋軟骨症,⋯⋯
真的,有多遠滾多遠!去!

#我台灣我驕傲
#台灣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