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打王羅斯簽賭申請復權 川普聲援:是時候進名人堂了

▲安打王羅斯被爆在當球員時就賭很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安打王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因簽賭事件,遭到大聯盟終身停權,但他近日再度向聯盟申請復權,認為自己不該遭受如此嚴厲的懲罰,對此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聲援,表示羅斯應該獲選進入名人堂。

羅斯生涯飽受爭議,他曾在擔任紅人總教練期間涉賭,1989年被聯盟終身禁賽,至今無法參與名人堂票選。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太空人「暗號門」的事件處置,讓他對球員不用受罰提出質疑,並以此理由,要求官方不應對他繼續停權,應該立即撤銷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今日在推特上寫道:「羅斯在1963年至1986年間,在大聯盟打了24個球季,一共敲出4256支安打,比所有球員都還要多,雖然他簽賭,但他賭自己球隊贏球,他已為此付出10年代價,是時候讓羅斯進名人堂了。」

羅斯對於簽賭事件已有深刻反省,他坦承自己的做錯事,但比起球隊作弊偷暗號和球員吃禁藥相比,簽賭沒有比較嚴重,而且還是下自己的球隊贏球,可卻遭受聯盟最嚴厲的處分,讓他至今仍然不服。

這已經不是羅斯第一次向大聯盟申請復權,過去曾向前主席賽利格(Bud Selig)提出復權,但都被拒絕,2015年他又再次向大聯盟新任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申請復權,不過依舊被拒於門外。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關鍵字: 羅斯川普名人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