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客車司機未注意路況!左轉猛撞行人害腦死 大意下場出爐

▲車禍,撞車,酒駕,意外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莊男未注意到林男,左轉時直接撞上害他成了植物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苗栗報導

莊姓男子是一名職業大客車司機,而他某日開車行經頭份中華路準備左轉信義路時,因沒注意到林姓男子正在過馬路,直接撞上林男,導致林男頭部重創成了植物人,莊男因此被法官依業務過失致重傷罪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莊男2017年10月初上午開著大客車從中華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而當他行駛到中華路與信義路口準備左轉時,剛好林男也正沿著中華路北往南方向走道人行穿越道。

然而,當時莊男已經左轉,因為死角沒注意到林男,直接將林男撞倒在地,導致林男頭部外傷併腦挫傷及雙側硬腦膜下出血、蜘蛛膜下腔出血、延遲性左側腦內出血併中線偏移、後枕部及左手肘擦挫傷、急性呼吸衰竭等,送醫後不幸成了植物人,且事後還多次因感染住院,最終因肺炎死亡。

不過,事發當時莊男留在車禍現場等候警方抵達,並且向警方坦承他就是肇事者。案經苗栗檢方將莊男起訴,法官事後也依業務過失致重傷罪將莊男判處7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128人送驗全數過關!麗星郵輪感性聲明:寶瓶星號以基隆為家,盼能續留台灣

搶購衛生紙!全聯貨架被掃空 民眾KUSO「臨時休息區」…網笑瘋:體恤里民?

騙介紹刺青師!正妹店內遭硬上 扯男一見拍肩示意「交換」…她崩潰喊: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