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肯德基服務生確診…發病前「連續備餐9天」!1天工作12小時

▲肯德基,肯德基炸雞,肯德基薯條,肯德基餐,KFC。(圖/路透社)

▲肯德基一服務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示意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日前,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公佈,當地一位肯德基服務員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同時,通報指出該患者的行動軌跡,還提醒有過相同活動軌跡的人員做好居家醫學觀察14天。

據《華商報》報導,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對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進行流行病學調查追蹤時發現,該患者於2020年1月12日乘坐K1131次(4號車廂108座位)從鄭州到西安,到西安火車站後於16點到17點之間乘坐5路公車到達西北水電家屬院5-2-612。

患者1月13日下午前往東儀路職工活動中心,來回乘坐204/709路車,從電子正街站到電子二路口站,其餘時間未外出,1月14日22點到23點之間乘坐5路從子午路站至紫薇城市花園站。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路透社,武漢中心醫院)

▲武漢中心醫院救助患者。(圖/路透社)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該患者1月17日到25日在KFC朱雀店(小寨銀泰城店)打工,主要工作為備餐,工作時間為早上10點到22點,每天9點奧10點乘坐214/709路(電子正街至子午路站),22點到23點之間乘坐5路車(子午路至紫薇花園站)返回家中。

雁塔區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提醒,有以上共同出行史及活動軌跡的人員請注意,「1、第一時間主動聯繫所在街道辦(社區)做好報備工作,配合做好居家醫學觀察14天(自同乘之日算起);2、居家醫學觀察期內,實行每日早晚兩次體溫測試記錄,並上報所在街道辦及轄區社區衛生服務機構;3、同乘(司機、乘客)及相同軌跡人員如有發熱、咳嗽等症狀,請及時到發熱門診就診,就診過程請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要進入人群密集場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