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Phone 9售價399美元再獲背書! 強攻平價策略吸引i6用戶升級

▲iPhone 9。(圖/翻攝自PGR)

▲ iPhone 9。(圖/翻攝自PGR)

記者李瑞瑾/綜合報導

距蘋果公司傳聞已久的iPhone 9(iPhone SE2)正式發布日可能只剩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在這一消息發布之前,市場上對新機的推測仍持續,Fast Company在本周的一份新報告中,證實了iPhone 9的起價為399美元。

可靠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日前預測,iPhone 9的起價將為399美元,這是iPhone SE在2016年創下的平價先例。據外媒9to5mac報導,Fast Company本週的報告也支持了這項說法,理由是其自身的消息來源接近iPhone供應鏈。

iPhone SE定位於蘋果iPhone產品線的低端,起價為399美元,具有16GB的儲存空間,在當時iPhone系列中,它尺寸更小、更平價,蘋果現在似乎也想在今年謠傳上市的iPhone 9上沿襲這一策略。

根據眾多爆料消息指出,iPhone 9將配備4.7吋螢幕,該尺寸大於iPhone SE,但小於旗艦機款iPhone 11系列。預計還將使用最新的A13處理器,該處理器可保證iOS多年的更新;在設計方面,市場預期iPhone 9將延續iPhone 8風格機身,並支援Touch ID。

郭明錤預測,399美元是iPhone 9起始價,儲存空間為64GB;然而,蘋果仍以449美元的價格出售64GB iPhone 8。理論上,iPhone 9將增進手機性能,但價格比iPhone 8更加便宜。

9to5mac指出,蘋果在iPhone 9定價背後的邏輯,是通過新機的推出,將重點放在服務上,例如Apple Arcade和Apple TV +等。蘋果有很大的動機去吸引iPhone用戶使用最新版本iOS,而售價399美元的iPhone 9,可能就是為了吸引那些仍在使用iPhone 6或iPhone 6 Plus的用戶,讓他們能夠升級到運行iOS 13的設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