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9月孕婦超商前摔倒「以為羊水破」 警消8分鐘送到院!只是漏尿啦

▲▼孕婦在超商前摔倒以為羊水破,警消急將她送醫有驚無險。(圖/民眾提供)

▲孕婦在超商前摔倒以為羊水破,警消急將她送醫,有驚無險。(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懷胎9月的邱姓孕婦深夜到住家附近超商買東西,走出店外卻不慎踩空摔倒,地上流出不明液體,家屬以為是羊水破,驚慌報警求助。警消火速用8分鐘將邱女送醫,幸好只是膀胱漏尿,母子均安,讓家屬鬆一口氣,也深表感謝。

第五警分局北屯派出所警員謝博丞、趙伯修1日深夜11點左右獲報,有一名孕婦在北屯區松竹路、旱溪東路口的超商門口摔倒,急需協助。2警得知後立刻趕往開著警車前往現場,經與救護人員詢問家屬,發現40歲邱姓孕婦可能因為走路踩空摔倒導致羊水破,地上有不明液體,情況危急。

▲▼孕婦在超商前摔倒以為羊水破,警消急將她送醫有驚無險。(圖/民眾提供)

▲救護人員將孕婦抬上擔架,準備送上救護車。(圖/民眾提供)

▲▼孕婦在超商前摔倒以為羊水破,警消急將她送醫有驚無險。(圖/取自Google Map)

▲警消協助下,原本要花近20分鐘送醫車程,僅花8分鐘就抵達。(圖/取自Google Map)

救護人員立刻將邱女放上擔架,並抬上救護車,2警則開著警車在後方壓陣,一路鳴警笛協助救護車前往新亞東婦產科醫院,原本需要快20分鐘的車程,只花8分鐘就抵達。所幸經醫院檢查後,發現是膀胱擠壓導致漏尿,並非羊水破,母子均安。

邱女丈夫對於警消深表感謝並說,老婆雖不是第一次生產,但突然跌倒仍讓人擔心受怕,幸好妻兒平安。

警方表示,民眾如果遇到緊急救護事件,應優先撥打119,救護車上有專業的維生救護設備,也有妥善的照護與保護,而警方也會到場協助送診,以免耽誤寶貴的黃金救援時機。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長髮正妹竟淪為街友 暖警出手!3周靠愛心食物果腹超商避寒

獨/壽險達人衝業績詐領上千萬獎佣金 婚姻告吹賠不出錢遭撤緩刑

造謠「政府靠賣口罩賺45億」 韓粉遭逮稱:我就是對民進黨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