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首度參加公開活動「賺很大」! 首筆進帳上看3000萬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首度公開活動,在美國邁阿密舉辦主題演講,預估演講費高達3000萬台幣。(圖/路透)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妻子梅根(Meghan)卸下王室光環,尋求經濟獨立後,首度攜手參加公開活動,一同到邁阿密南海灘1號飯店(1 Hotel South Beach),出席摩根大通集團的活動,並發表主題演講,該行程也被英國白金漢宮證實,該場演講費預估高達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000萬元),哈利更在演講中公開提及母親黛安娜王妃過世時的事。

據《太陽報》報導,哈利夫妻出席的摩根大通酒會,前身為另類投資峰會(Alternative Investment Summit),舉行地點在某間邁阿密五星級酒店,該酒店一晚要價3500英鎊(約新台幣13.7萬),只有425名受到邀請的億萬富翁能親耳聽到前王室成員的演講,與會者也不得拍照錄影。一名消息人士則說,「摩根大通還邀請所有高淨值客戶前來參加,作為客戶獨家福利活動,高淨值的意思通常意味著個人資產超過10億美元。」

▲梅根王妃。(圖/CFP)

▲專家認為,若靠這種演講模式,哈利夫妻在一年內賺進1億美金不是難事。(圖/CFP)

公關專家表示,預估這場演講可以讓哈利夫婦兩人進帳50至1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到3000萬元),未來一年裡,更可能透過這種方式賺到1億美元。哈利還公開提及黛安娜王妃過世時的心境變化,並稱自28歲起便開始接受心理治療,以面對母親離世,此外也提及離開王室一事有多困難,但並不後悔,還說「對未來經濟獨立的生活感到樂觀」。

據悉該場獨家演講遊英國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安排,他自卸任後便活躍於演講活動及顧問等,並在2008年時成為摩根大通集團的高級顧問。除了商界大亨外,演講也吸引不少名人慕名而來,包括職業美足NFL新英格蘭愛國者老闆克拉夫特(Bob Kraft)及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退休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