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長庚關閉室內停車場 全面防堵武漢肺炎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嘉義長庚關閉室內停車場。(圖/嘉義長庚提供)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嘉義長庚關閉室內停車場。(圖/嘉義長庚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因應武漢疫情持續升溫,為全面防疫戒備,嘉義長庚醫院對外關閉室內地下停車場,請開車就醫民眾多運用醫院周邊戶外停車空間,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為維護民眾健康,醫院也呼籲民眾進入醫院務必自備口罩及全程佩戴、勤洗手。

為全面防疫戒備,醫院現開放4個民眾出入口進行體溫監測,開放地點及時間如下:

一、綜合醫學大樓
1. 一樓北側大門:06:30~21:30
2. 一樓南側(大廳)大門:24小時
3. 急診入口:24小時

二、第二醫學(舊)大樓東側大門:07:30~18:00

為確保病友及訪客家屬防疫安全,敬請民眾減少到醫院探病,鼓勵以電話視訊關懷;進入醫院務必戴口罩及量測體溫無發燒、勤洗手,縮短探訪時間。醫院將依疫情發展隨時更新訊息,請注意醫院公告,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敬請多加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