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飛無錫航班「有一人發燒」!華航緊急聲明:機場尋求8-14排乘客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防控不斷升高,封關限令剛剛宣布,華航公司集團8日緊急發布聲明,通告台北桃園飛無錫的虎航IT129(CI8609)航班,在無錫發現有一名旅客有發燒症狀,機場當局立即要求提供該航班8至14排乘客資料,該班航機進行全機消毒,已經返回桃園。

▲▼因應武漢肺炎,華航飛武漢航班取消。(圖/記者呂佳賢攝)

▲因應武漢肺炎,華航飛武漢航班取消。(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發布通知,稱8日台北-無錫的IT129(CI8609)航班,有一名旅客在無錫機場入關時,被檢測到有發燒症狀,當局立即安排救護車將旅客送醫,並要求本公司提供8-14排乘客資料。該班航機進行全機消毒後返回桃園。

華航強調,客艙組員執行兩岸及香港航線任務,執勤前後均需量測體溫,執勤時則要配戴口罩與手套,加強自我健康管理,並依據主管機關通知及指示,配合做後續處理。

▼機場已進行出入境管理限制。(圖/記者周宸亘攝)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空姐,出入境管理,停飛。(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