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曝「不想發表時事」 揭背後原因:不是因為不關心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升溫,引起各界高度關注,演藝圈明星也紛紛發聲呼籲大家防疫,但丫頭(詹子晴)就沒有發表相關看法,她表示不是因為不關心,分享完原因後,引來網友大讚。

▲丫頭。(圖/翻攝自Instagram/丫頭)

▲丫頭。(圖/翻攝自Instagram/丫頭)

丫頭7日在Instagram發文,解釋自己不發表時事的原因,她表示:「不希望不安的情緒影響大家,新聞的工作是傳遞資訊給大眾,而身為演藝圈小小一份子的我,應該要做的是好好傳達歡樂。」她認為新聞24小時播報的內容已經夠讓大家不安,「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頁面是充滿陽光、歡樂、正能量的,希望開心的正能量能感染給正在不安的心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坦言:「雖然我還是會不安、心裡會害怕疫情嚴重、害怕全世界動盪、害怕不知道哪一天愛的哪一個親朋好友得病。」但她認為時間不會停,日子還是要過,「我們多點正能量來面對這場全世界的危機吧。」

▲丫頭。(圖/翻攝自Instagram/丫頭)

▲丫頭想分享正能量。(圖/翻攝自Instagram/丫頭)

而丫頭分享完看法後,許多網友都表示認同:「謝謝丫頭的想法我很欣賞❤也謝謝丫頭給的正能量」、「真的!這時候更需要多一點正能量來度過」、「大家都明白的❤,最近心很累,有時候看看其他的,心情會變好」。

【丫頭 詹子晴Instagram全文】

不希望不安的情緒影響大家,不發表時事不是因為不關心,
新聞的工作是傳遞資訊給大眾,
而身為演藝圈小小一份子的我,應該要做的是好好傳達歡樂。
新聞24小時播報的內容已經夠讓我們不安了,
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頁面是充滿陽光、歡樂、正能量的。
希望開心的正能量能感染給正在不安的心靈。

雖然我還是會不安、心裡會害怕疫情嚴重、
害怕全世界動盪、害怕不知道哪一天愛的哪一個親朋好友得病。
但是時間不會停,日子還是要過,
已經排好的行程、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完成。
我們多點正能量來面對這場全世界的危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