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加拿大的「道路版硬派超跑」!職業賽車手設計馬力上看700匹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來自加拿大的超級跑車車廠「Felino」近期發表了新的作品,名為「CB7R」,目標客群是追求駕駛體驗且又有經驗的人,而Felino也瞄準了高級超跑市場的那些大廠牌對手們,來看看他們端出多少好料吧。

有些讀者可能會對外型感到熟悉,因為Felino先前推出的CB7也採用相同的設計語彙,確切地說,CB7R基本上就是升級後的版本,根據Felino的說法,後綴的R表示「Road」,有道路版硬派跑車的意思在內。

Felino表示「此車是由職業賽車手設計而成,可帶給車主前所未見的駕駛體驗與悸動」,標準版CB7R的動力仰賴一具6.2升V8引擎,最大輸出達525hp和67.2kgm,但客戶也可選配7.0升V8引擎,最大輸出為700hp和80.1kgm,這個版本執行0-100 km/h時僅需2.9秒。

不論選擇哪種動力系統,煞車系統都配備前六活塞後四活塞卡鉗,搭配的碟盤尺寸則分別為390mm和378mm,車體本身是以碳纖維和聚合素材混造而成,乾重僅有1,135公斤,在原廠工程師的精準設定之下,還有著前後50:50的最佳重量分配比例。

想要求更多的客戶,還可選更硬派的CB7+版本,Felino為其配備了「精工細作的空氣力學套件」,車重也比標準版還要輕一些,原廠表示這是他們打造過最狂野的車款,並計畫限量生產,有興趣的話,他們會在今年稍後接近上市的時候釋出更多訊息,價格則會依據所選的配備,介於1,081到1,982萬台幣之間。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96433/felino-cb7r-supercar-unveiled/

▼不能錯過的文章

想要跳入輕鬆的歐洲車屋生活?看看Sussex Campervans的作品吧

新的718 Boxster和Cayman GTS 4.0將成為體驗Porsche性能最划算的選擇?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