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訓戴手套擊掌 粉絲「口罩寫字」出奇招!見3色燈海應援:有點哽咽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Wanna One出身的朴志訓二度訪台,適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現場1500位粉絲乖乖聽主辦量體溫、戴口罩,偶像本人雖沒戴口罩,但結束後的粉絲福利則戴上了手套,不過有粉絲出奇招,在口罩上寫字,或是突然拉下口罩,讓韓方捏了好幾把冷汗。而台粉準備的應援也讓他坦承「有點哽咽」。

▲韓星朴志訓見面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朴志訓二度在台舉辦見面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志訓第二次來台舉辦見面會,粉絲皆配合戴上口罩與進場時量體溫,看下去下方一片「口罩海」,他以出道曲《L.O.V.E》開場,他先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志訓,你們想我了嗎?新年快樂!」表示今(8日)晚準備了很多和MAY(朴志訓粉絲名稱)一起互動的環節。

▲朴志訓見面會量體溫、全場戴口罩。(圖/記者謝盛帆攝)

▲▼朴志訓見面會量體溫、全場戴口罩。(圖/記者謝盛帆攝)

▲朴志訓見面會量體溫、全場戴口罩。(圖/記者謝盛帆攝)

朴志訓先連闖4關為粉絲爭取禮物,一開始的Beatbox挑戰,在粉絲隔著口罩依然瘋狂尖叫下順利成功。

第二關凌波舞要挑戰100cm,不過他腰力好馬上過關,主動挑戰90cm,但準備挑戰時又馬上反悔說,「但我現在覺得人有時候不能太貪心...」最後驚險通過。接著他還想挑戰80cm的關卡,可惜身體卡棍失敗,還辯解「不是啦,我只是覺得棍子很危險想把它放回去。」

▲韓星朴志訓見面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朴志訓不斷逗粉絲開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星朴志訓見面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接著他還大跳隨機舞蹈、和粉絲玩猜謎,為粉絲爭取到簽名球,沒想到他在台上簽名時突然親了球一下,還說獲得的粉絲如果親了的話,「就是間接接吻唷!」讓台下MAY聽了都要酥麻、大聲尖叫。

見面會上朴志訓除了演唱solo專輯的歌曲,也演唱了Wanna One時期的《DAY BY DAY》,演唱《Whistle》台粉突然準備驚喜,不但播放了應援影片,還用他官方應援色「粉紅、粉黃、粉綠」打造美美燈海,高舉手幅寫著:「我們不會離開,會一直在志訓身邊。」

▲韓星朴志訓見面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朴志訓能歌善舞。(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星朴志訓見面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朴志訓一看感動說,「我也是因為365天都有MAY在身邊,我每一天很有意義,讓我們把這個美麗的時刻存在照片裡,每次這種時候都有點讓人哽咽耶~」還表示,「May可能不知道,我每次站在舞台上表演,都能感受到每一位May多麼地珍貴,讓我覺得很幸福,我都無法用言語形容,我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愛。」

最後為了防疫,雖然粉絲擊掌福利為縮減,但朴志訓戴上手套進行,上台前更要求粉絲使用酒精消毒手部。不過有些粉絲太興奮,見到偶像就拉下自己的口罩,由於朴志訓沒戴口罩,讓主辦趕緊宣導不要脫口罩,也有粉絲出奇招在口罩上寫字,就為了讓他多看一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