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首度實戰先發一壘手 9日扛巨人紅隊第5棒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陽岱鋼。(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讀賣巨人9日再進行一場紅白戰,陽岱鋼將首度先發守一壘,擔任紅隊第5棒。

陽岱鋼高中時期是游擊手,加盟火腿之後為了爭取先發位置從內野到外野,加盟巨人以來都是外野手,但今年監督原辰德為了排出新隊型,示意他競爭一壘手位置,日前也曾提到,相信陽岱鋼有內野手底子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陽岱鋼之前也在守備練習時安排了一壘練習,雙殺和補位都難不倒他,9日則是首度實戰要驗收春訓練守備的結果。陽岱鋼8日以指定打擊先發紅隊第4棒,兩打席挨三振,安打還沒開張。

紅隊先發陣容為第一棒中外野手重信慎之介,第二棒三壘手吉川大幾、第三棒石川慎吾、第四棒捕手大城卓三、第五棒一壘手陽岱鋼、第六棒游擊手黒田響生、第七棒右外野手加藤脩平、第八棒二壘手田中俊太、第九棒指定打擊松原聖彌,紅隊先發投手是戶郷翔征,白隊先發投手則是高橋優貴。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讀賣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