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年後悄悄交保?臉書最新發文打卡「蘭庭國際」 網友崩潰喊3個字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資料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自稱直播天王的連千毅在1月16日移審高雄地方法院之後,被法官裁定繼續羈押3個月,確定無法回家過年,不過現在就在他的臉書,出現了最新動態,還標註「蘭庭國際」,讓人質疑是否悄悄交保,不過記者詢問之後,發現連千毅還在看守所當中,只是臉書管理權交給了蘭庭國際。

8日晚間六點多左右,連千毅的臉書出現了最新動態,上頭就寫了「公告」:「受連千毅本人所託,連千毅之臉書帳號,即日起交由蘭庭國際代為管理」。這是連千毅的臉書在去年12月15日之後,再次出現了最新貼文,這個貼文讓網友是崩潰了,似乎喚起了大家對連千毅的印象,有人高喊:現主席、包軌,都說好懷念,也有人說等著他回來。

▲連千毅臉書有最新發文以及打卡地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連千毅臉書有最新發文以及打卡地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但是連千毅真的交保了嗎?這是他親自打卡發文的嗎?記者詢問蘭庭國際負責人莊董,他表示連千毅還在看守所當中,會幫忙管理連千毅的臉書,主要是擔心臉書太久沒有發文、經營,會被停權等,所以才會幫忙管理。但至於連千毅是怎麼委託的,莊董就沒有多說。

不過莊董也特別說明,他並非是連千毅的老闆,而是合夥人,其實兩個人都是蘭庭國際的股東,到目前為止都是,所以連千毅才會委託蘭庭國際幫忙管理臉書。

▲連千毅前老闆莊三瘋開直播,送400個黑色口罩             。(圖/記者吳奕靖攝)

▲蘭庭國際老闆莊三瘋表示自己是連千毅的合夥人,並非是前老闆。(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