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瓶星號採檢完成!陳其邁:向防疫第一線同仁們深深一鞠躬

▲陳其邁感謝防疫人員努力。(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感謝防疫人員努力。(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寶瓶星號」郵輪8日停靠基隆港,指揮中心對1738名旅客進行檢疫,衛福部長陳時中親自坐鎮,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親抵現場視察。陳其邁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要向防疫第一線同仁們深深一鞠躬。

陳其邁臉書開頭先寫道「謝謝你齊力防疫」。他說,今天到基隆港,盤整寶瓶星號檢疫作業及後續因應措施,特別向辛苦的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及防疫人員們致意,他們這段時間不眠不休、為國人緊盯防疫細節。

陳其邁指出,目前已完成128個檢體採檢,會用最快速度完成篩檢。要感謝基隆市長林右昌密切和中央合作,一起完成繁雜冗長的郵輪檢疫工作。防疫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謝謝旅客及家屬的耐心等候與體諒,讓風險降到最低。

陳其邁強調,也非常感謝基隆港警總隊保安隊警力協助疾管署戒護檢體至疾管局篩驗。把防疫工作做好,「守護全體國人健康,是我們的責任,向防疫第一線同仁們深深一鞠躬!」

▲▼陳其邁感謝防疫人員努力。(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