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SBL達欣洋將佩爾站上NBA! 七六人改簽2年合約

▲▼佩爾(Norvel Pel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佩爾(Norvel Pel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前SBL洋將佩爾(Norvel Pelle),開季之前與七六人簽下雙向合約,在交易截止日後七六人決定裁掉柏爾登(Jonah Bolden),提供佩爾正式的NBA合約,效力到2020-21賽季結束。

現年27歲的佩爾生涯最初就是在七六人旗下發展聯盟特拉瓦八七人展開,2014年來到台灣加盟SBL達欣隊,以21歲的年紀成為SBL史上最年輕洋將,該季場均15.3分、14.2籃板的成績,還曾創下單場27分、26籃板的壯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年佩爾轉戰黎巴嫩聯賽,之後便歸化黎巴嫩國家隊,曾在2017年亞洲盃為黎巴嫩出賽,之後也有義大利甲級聯賽的經驗。2019年回到美國,本季開季前代表七六人出戰夏季聯賽後獲得一份雙向合約。

因為恩比德(Joel Embiid)受傷時首次於NBA亮相,去年11月29日對戰尼克,短短12分鐘的出賽就扇出4記阻攻,本季總共14場出賽,11.1分鐘的時間貢獻2.5分、3.6籃板、1.5阻攻。根據雙向合約的規定,該球員只能在NBA登錄45天,佩爾在1月22日到期後回到G-League發展。

七六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曾誇獎佩爾,擁有十分優秀的機動能力,能夠為球隊帶來一定幫助的禁區保護,阻攻能力相當出色,且進攻端的掩護以及快攻都做得非常好。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關鍵字: 七六人佩爾SBL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