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別人辦公桌→東區氣派公司」 羅志祥自當老闆...揭6年甘苦談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除了演藝事業,經營潮流品牌副業也有聲有色,今(8日)他代理的美國銀飾品牌在東區風光開幕,同時他也在2014年成立經紀公司「創造力娛樂」擔任老闆,日前公司大規模搬新家到他東區潮服店旁,小豬笑說其實在東區已經快要達成「羅志祥一條街」了;新公司外觀相當氣派,他解釋是因為把兩大公司整合在一起,除了經紀公司及品牌部門之外,現在公司內部還包含了舞蹈教室、攝影棚、大會議室及藝人休息區等等。

▲▼羅志祥代理美國銀飾品牌台北旗艦店開幕。(圖/公關照)

▲▼羅志祥不論本業或副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下圖左為美國銀飾品牌「CODY SANDERSON」創辦人Cody Sanderson 。(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代理美國銀飾品牌台北旗艦店開幕。(圖/公關照)

小豬感慨公司剛成立時,還只能借用別人公司的幾張桌子,之後公司搬到一個小地下室,又移到一個像家庭的溫馨場所,直到現在的創造力娛樂,也證明了公司每一年的進步,他表示現在公司非常的完善,看到每個工作人員進出時那快樂的表情,很欣慰可以給同事們一個更好的工作環境。

▲▼羅志祥的創造力娛樂日前搬新家。(圖/翻攝IG/羅志祥經紀人小霜)

▲羅志祥的創造力娛樂日前搬新家。(圖/翻攝IG/羅志祥經紀人小霜)

至於公司接下來的計畫,他坦言最近也有些藝人在詢問合作的機會,但身為老闆,簽下藝人就是要完全負責,除了對藝人要有想法之外,藝人能否信任公司也很重要,「所以我對未來的一切也很期待。」但他透露旗下男團C.T.O將會有一項「重大事件」,只是現階段還需保密,「我雖然期待,但也很擔心他們表現不好,這也是一個壓力。」而愷樂今年也會發行新單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