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級工具人泰勒拿2年4億合約 道奇剩1人需仲裁

▲世界大賽g6,泰勒(chris taylor)追平分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泰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雖然紅襪與道奇交易因為雙城投手葛雷特洛(Brusdar Graterol)體檢報告問題,目前暫緩交易,讓道奇還沒辦法拿到貝茲(Mookie Betts),但他們已經提前與陣中外野手泰勒(Chris Taylor)簽下2年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原本道奇與泰勒提出552.5萬美元合約,但未達到泰勒要求,不過為了避免薪資仲裁,道奇提出2年1340萬美元(約4億台幣)合約,2020年薪資560萬美元、2021年780萬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泰勒2016年來到道奇,前4年打擊三圍.266/.337/.463,有51發全壘打、194分打點、255次得分、100支二壘安打、19支三壘安打,OPS0.800,去年出賽124場,繳出12發全壘打、52分打點,打擊三圍.262/.333/.462,OPS0.794的成績。

泰勒具有多功能性,除了外野外,他也守過游擊、三壘、二壘,是個全面性的工具人,也讓他更有價值。

在泰勒談完合約後,孟西(Max Muncy)昨日也與道奇簽下3年2600萬美元合約,而佩德森(Joc Pederson)輸掉薪資仲裁,目前道奇僅剩巴伊茲(Pedro Baez)合約還沒完成。

關鍵字: 道奇薪資仲裁工具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