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公路殺手」連3撞!駕駛逃逸無蹤 警研判酒駕釀禍

▲▼ 酒駕撞翻車            。(圖/記者洪正達攝)

▲▼小港7日晚間傳出連環車禍,警方研判應為酒駕釀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7日晚間傳出一起連環車禍,造成一輛自小客車側翻,車上駕駛輕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者早已逃逸,目前已掌握到身份,不排除整起事件為酒駕釀禍。

據了解,7日晚間7點鐘左右,肇事者開著自小客行經小港區沿海二路與東林口時,先撞擊由沈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後,再撞擊由蔣男駕駛的自小客車,導致蔣的車輛翻覆後,又撞擊另輛由蘇男駕駛的曳引車才停下。

▲▼ 酒醉撞翻車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肇事者逃逸,初判應該是酒駕釀禍,後續由現場民眾提供的車牌號碼掌握到駕駛身份,現正追緝中,被撞擊的沈男、蔣男、蘇男皆排除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