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福斯T6商用車「馬力300匹↑」!變速箱底盤優化、外型超低調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Volkswagen還在努力開發新的Transporter,但最快也得到來年1月才會發表,在那之前,VW載客數最大的車款仍得由T6.1負責擔當,雖然這輛商用車的主要魅力完全不在於性能方面,但仍有一些改裝廠對其感興趣,好比說這次的Star Performance。

這家改裝廠就針對Transporter所搭載的2.0升汽油渦輪引擎做了強化,原廠輸出為204hp和35.7kgm,經過換裝渦輪、加大渦輪後段管、調整ECU設定之後,讓車上的四缸引擎做出306hp和45.9kgm的最大輸出,表現亮眼。

由於動力增幅明顯,因此Star Performance也對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的軟體做了調整,以便在最佳的時機更換檔位,另外,這輛商用車的避震器組是鼎鼎大名的KW Variant 3,搭配巨大的255/35輪胎和20吋輪圈,顯現出內藏的紅色煞車卡鉗。

Star Performance也對T6的外觀做了一點修改,以便符合增強後的動力表現,例如彩繪貼紙和兩側後照鏡下方的裝飾名牌。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396947/vw-multivan-300-hp-tuning/

▼不能錯過的文章

ABT改造後的Audi SQ8宛若黑武士現身

踏入電動動力?Subaru展出新的跨界休旅概念車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