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運動吧」被盜!A片連發讓體育局怒了 正式反擊

2020年02月8日 01:30

▲▼台北運動吧。(圖/台北體育局)

▲台北運動吧粉絲團被盜,體育局回應:「將蒐集證據提告。」(圖/翻攝台北運動吧臉書)

記者趙蔡州、陳家祥/綜合報導

台北市體育局、前世大運粉絲團「台北運動吧」7日深夜遭到駭客入侵,並且發布了多個歐美、日本A片的可疑連結。台北市體育局8日凌晨表示,他們知情後已經緊急聯繫臉書,要求關閉「台北運動吧」,後續會盡快蒐集駭客犯罪證據,報警處理並對犯罪者提告求償。

「台北運動吧」最後一篇PO文的時間在6日下午5時16分更新封面,但7日晚間11時47分卻不斷貼出歐美、日本的A片連結,以7至9分鐘的頻率PO出色情連結,截至8日凌晨12時38分共PO了8篇。

▲▼台北體育局粉專遭盜!A片「7連發」超母湯 網傻:運動囉。(圖/翻攝台北運動吧臉書)

▲體育局已聯繫臉書管理者緊急關閉該專頁。(圖/翻攝台北運動吧臉書)

▲▼台北體育局粉專遭盜!A片「7連發」超母湯 網傻:運動囉。(圖/翻攝台北運動吧臉書)

▲駭客盜用「台北運動吧」,發布多個可疑連結。(圖/翻攝台北運動吧臉書)

台北市體育局8日凌晨發布聲明,「台北運動吧」7日深夜遭駭客盜用帳號、發佈不雅圖片,他們已經聯繫臉書管理者緊急關閉該專頁,對於造成粉絲的困擾深表歉意,他們嚴正譴責此不法行為,將盡快蒐集相關證據,對犯罪者提告求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