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爾康豪捐「一萬公斤的米」助武漢! 陸網狂讚:真的實用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周杰多年前以《還珠格格》深情的形象走紅,雖然之後有接演戲劇作品,但至今仍是以「爾康」一角被大眾所熟悉。他目前淡出演藝圈,發展農產事業,擁有千畝土地,已經是「身價破億」的億萬富翁。最近因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他也挺身而出,捐出了2萬斤(1萬公斤)的米,獲得大陸網友盛讚。

▲周杰以爾康一角走紅。(圖/翻攝微博)

▲周杰以爾康一角走紅。(圖/翻攝微博)

周杰7日在微博發文,寫下:「本人向偉大的醫務工作人員致敬,捐獻兩萬斤(一萬公斤)大米」,等待你們的凱旋歸來。」據悉,他淡出螢光幕後,投入農產事業,擁有的農田有千畝之大,用來種植有機水稻和蔬菜,且土地的各方面條件都是最優質的,種出來的米也沒有農藥汙染,一年產量高達數十萬斤,另外還有5家公司及1間酒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以爾康一角走紅。(圖/翻攝微博)

▲周杰捐贈1萬公斤的米。(圖/翻攝微博)

這次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周杰直接捐獻支援疫區,盡一份心力,大陸網友在得知他的善行後,紛紛留言感謝「棒!(米)特別實用」、「接地氣的明星」、「此時站出來的都是英雄」、「希望能被一線醫護人員吃到」、「武漢人民不缺錢,缺的是糧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