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希亞《歌手2020》唱「醫療神劇」主題曲! 飆嗓網淚崩:有了活下去的勇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歌姬米希亞(MISIA)參加《歌手2020》,7日晚間首播第一集。她也是罕見參加大陸綜藝的日本歌手,參戰第一首歌演唱代表金曲《現在好想見你》(逢いたくていま),同時也是醫療神劇《仁醫》的主題歌。

▲▼米希亞《歌手2020》演唱日劇《仁醫》主題歌。(圖/翻攝自微博)

▲米希亞參加陸綜《歌手2020》。(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希亞演唱《現在好想見你》,渾厚唱腔感動全場。她現場演唱功力十足,宛若CD音質,為了證明唱現場,演唱最後更哼唱起不同於原版的旋律,大展實力。

而米希亞選的歌曲,正是2009年大澤隆夫、綾瀨遙、中谷美紀、內野聖陽的《仁醫》,該劇描述腦科醫生南方仁意外穿越到幕末時代,為了拯救當時無法治癒的瘟疫災情,運用現代的醫療知識製作出抗生素,改變了歷史,該劇當時創下完結篇25.3%的高收視,並在2011年開拍第二部,2012年該劇被翻拍韓劇《Dr. JIN》,由宋承憲搭檔朴敏英演出。

▲▼米希亞《歌手2020》演唱日劇《仁醫》主題歌。(圖/翻攝自微博)

▲米希亞演唱2009年醫療劇《仁醫》主題歌。(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7日晚間發文,「謝謝MISIA米希亞,突破了語言的界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用音樂傳遞著悠揚彌久的治癒力量。」米希亞在第一集的演唱無失誤,不過仍敗給周深、華晨宇,排名第三。同時網友也感動回應「每一次聽《現在好想見你》,都讓我又有了活下去的勇氣」、「雖然聽不懂詞,但是很打動人心。」、「每次聽都眼睛濕潤」、「音盲都聽哭了。」

▲▼米希亞《歌手2020》演唱日劇《仁醫》主題歌。(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2020》發文感謝米希亞,「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用音樂傳遞著悠揚彌久的治癒力量。」(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