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運動吧」粉專遭盜!A片「8連發」超母湯 體育局回應了

▲▼台北體育局粉專遭盜!A片「7連發」超母湯 網傻:運動囉。(圖/翻攝台北運動吧臉書)

▲台北體育局的粉專疑似被盜用。(圖/翻攝台北運動吧臉書)

記者鄒鎮宇、張克銘/台北報導

有著近40萬粉絲的前世大運粉專,在2019年改為「台北運動吧」,屬於台北市體育局的官方粉專。但該粉專7日深夜疑似被盜,開始出現各式A片的連結,讓網友看完全都傻眼。

「台北運動吧」最後一篇PO文的時間在6日下午5時16分更新封面,但7日晚間11時47分卻不斷貼出歐美、日本的A片連結,以7至9分鐘的頻率PO出色情連結,截至8日凌晨12時38分共PO了8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體育局粉專遭盜!A片「7連發」超母湯 網傻:運動囉。(圖/翻攝台北運動吧臉書)

▲網友看到貼文都傻眼。(圖/翻攝台北運動吧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傻眼,「台北人今天運動嗎?」、「小編的手機還好嗎」、「終於有肺炎以外的新聞了」、「原來台灣人是這樣運動的」、「小編愛看洋片」、「台北人的運動都這麼刺激的嗎」。

對此,台北市體育局表示,已了解目前的情況,現在正緊急處理中。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關鍵字: 台北體育局粉專A片運動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