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Ford GT美式超跑提升至660匹 碳纖維、復古特仕車帥度破表

▲2020 Ford GT美式超跑。(圖/翻攝自Ford)

▲福特Ford GT新增2款特仕車,同時在2020年式車型上動力有所提升。(圖/翻攝自Ford)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美式超級跑車福特Ford GT向來有著經典地位,即便不用特別推銷也有一票死忠車迷支持。不過福特最近也推出2020年式Ford GT,並新增2款特仕車,分別是有著液態碳纖維的Ford GT Liquid Carbon Edition、以及帶有復古懷舊賽車塗裝的Ford GT Gulf Racing Heritage Livery Carries Over With Minor Updates,同時在所有Ford GT車型上,都小幅提升了動力表現。

▲2020 Ford GT美式超跑。(圖/翻攝自Ford)

▲Ford GT Liquid Carbon Edition採碳纖維車體,並標配碳纖維輪框、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系統。

首先在動力方面,原廠重新調教了第2代Ford GT的3.5升V6雙渦輪引擎,並透過修改噴油嘴、活塞與點火線圈等方式使其具有更寬廣的扭力帶,同時最大馬力也提升了13匹,來到660匹。

▲2020 Ford GT美式超跑。(圖/翻攝自Ford)

▲Ford GT Liquid Carbon Edition的碳纖維車體具有透明的特殊塗層,具有保護效果。

不僅如此,福特也換上面積更大、效率更好的中冷器,並重新優化空氣力學,使氣流增加50%;操控上也將Track模式的懸吊系統進行優化,以提升彎道的側傾抑制表現。另外,原本需要透過選配的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系統(選配價為1萬美元),也在此次小改款後成為標配,除了具有更悅耳的聲浪表現外,還能達到減輕簧下約4公斤的表現。

▲2020 Ford GT美式超跑。(圖/翻攝自Ford)

▲另一款特仕車則是向1968-1969的利曼GT40致敬,具有藍、橘色的復古賽車塗裝。

福特也新增兩款特仕車型,其中之一的Liquid Carbon Edition具有外露式碳纖維車體、碳纖維輪框,並可選配鈦合金輪框螺母與6點式安全帶,同時還提供多項客製化服務,包括單/雙線車體條紋、後視鏡蓋、5種卡鉗塗裝/內裝飾板等。

▲2020 Ford GT美式超跑。(圖/翻攝自Ford)

▲Ford GT總產量僅1,350輛,預計在2022年結束生產。

另一款特仕車則是向1968-1969的利曼GT40致敬,具有復古的藍色、橘色賽車塗裝與顯眼的「6」數字圖案,並提供碳纖維輪框的選配項目。儘管新年式的Ford GT相當吸引人,但能一親芳澤的車主也相當稀少,因為總產量僅有1,350台,並預計在2022年結束生產。

●延伸閱讀

福特最強GT跑車 「Ford GT MkII」700匹賽道機器要價3,737萬!

義式烈馬不好惹!Enzo Ferrari傲骨開創品牌賽車魂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