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原唱4月來台巡演!重現《天空之城》《神隱少女》主題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本宮崎駿大師的動畫片陪伴許多台灣人成長,許多主題曲更是打破語言、琅琅上口,而宮崎駿歷年動漫電影主題曲「御用歌姬」井上杏美等三大歌姬,將聯袂日本知名室內交響樂團NHK Symphony Danyu Orchestra 「NHK交響樂丹玉管弦樂團」,4月來台於北中南親聲獻唱。

▲宮崎駿原唱4月來台巡演!重現《天空之城》《神隱少女》主題曲。(圖/乙蝶文創提供)

▲宮崎駿原唱將在台重現《天空之城》、《神隱少女》主題曲。(圖/乙蝶文創提供)

動畫片《天空之城》那餘音繚繞的主題曲《伴隨著你》,還有《龍貓》片尾曲《鄰家的龍貓》、《散步》,以及《魔女宅急便》的《看得見海的街》都是由井上杏美演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2015年曾帶著女兒Yuyu造訪台北國際動漫展,這次則將攜手島本須美與木村弓,三大歌姬預計與「NHK交響樂丹玉管弦樂團」分別於4月13、15、17日分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市師範大學演藝廳與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共同演繹《霍爾的移動城堡》、《風之谷》、《魔女宅急便》、《龍貓》、《天空之城》、《神隱少女》、《魔法公主》、《螢火蟲之墓》等多部吉卜力經典動畫電影原聲。

▲宮崎駿原唱4月來台巡演!重現《天空之城》《神隱少女》主題曲。(圖/乙蝶文創提供)

▲宮崎駿原唱4月來台巡演。(圖/乙蝶文創提供)

【演出場次】

演出日期:2020年4月13日(一)20:0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日期:2020年4月15日(三)20:00
演出地點:高雄市師範大學演藝廳

演出日期:2020年4月17日(五)20:00
演出地點: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

售票系統:KKTIX售票系統(含全家Fami Port)

※演出時間:120分鐘 (含中場休息20分鐘)
※主辦單位保留節目異動之權利,最新動態以主辦官網公告為準。

演出曲目:
《霍爾的移動城堡》、《魔女宅急便》、《心之谷》、《龍貓》、《天空之城》、《神隱少女》、《風之谷》、《魔法公主》、《螢火蟲之墓》...et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